柳生露良

因为遇见了你,所以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假如你发虎狼之词被他发现了(单人炎向)

ooc预警|如有撞梗,纯属巧合|炼狱杏寿郎梦女,不喜勿入|文末有不死花小彩蛋
——————————————————————

“我想爆炒xx酱?这是什么意思啊少女?”炼狱杏寿郎看着你手机屏幕上的词句,露出了疑惑不解的神情。


你猛的转过头看向身后的炼狱杏寿郎,一边快速的把手机黑屏。脸上不由带着带着三分尴尬三分无措和四分心虚,你也没有想到炼狱杏寿郎会在突然在你身后出现,你甚至不知道炼狱杏寿郎究竟在你身后看了多久才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你努力控制着表情,好让你现在看起来不那么可疑。


“啊,也没有意思啦~就是中国菜里面会有爆炒这种做法而已”你装作不在意的解释道。


“那‘超市’、‘厚乳’呢?唔姆…我刚有看到少女很开心的打出这些词!少女可以为我解释一下吗?似乎和我之前学到的不太一样!”炼狱杏寿郎眼神明亮的看着你,太过正直信任的态度微微刺痛了你为数不多的良心。


一直以来,炼狱杏寿郎都很珍惜你这位来自中国的女朋友。甚至,为了想更多的了解你,了解你出生的国度,他还暗自学了中国语。当你知道时,他已经学习国语一年多了,现在甚至还可以用简单的中文与你交流。而你之前有多感动于炼狱杏寿郎为你的付出,现在就有多尴尬于此时的场景。你只能寄希望于你的瞎编乱扯可以取信于他。


“可恶啊啊啊啊啊,这让我怎么解释!!难不成我要说这些都是谐音梗,真实情况是我在网络上对着陌生的帅哥美女开黄腔吗?!这让杏寿郎以后怎么看待我这个女朋友啊啊啊!”你在心中崩溃。


“咳咳,这个其实是我们中国网友都很喜欢的网络用语。‘想超市xx’其实是‘我想和xx一起去超市’的缩写,‘爆炒’和‘厚乳’也是差不多的意思啦。你想想爆炒的时候不是很热嘛,就好像会散发很多热情,是表达超级喜欢的意思!厚乳也是差不多的啦,反正就很难解释,你们日本人不是也会有这种类似只有本国人才会懂得用语嘛,都是一样的啦~”你艰难胡扯一通。终于解释完了所有的单词,不由得常舒一口气。


“唔姆……谢谢少女!我懂了!”炼狱杏寿郎低头认真想了几秒,随后直起身,双手温柔的捧住你的双颊,眼神专注的看着你,轻声说道……


“我喜欢爆炒少女。”


你:瞳孔地震


说完后,炼狱杏寿郎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后退一步,与你稍微拉开距离,解释道“爆炒是超级喜欢的意思,那么我再加一个喜欢,就是超级超级喜欢!是不是这样用?”炼狱杏寿郎眼中似乎带着布灵布灵一样像你看来。


你无奈扶额点了点头。说错好像也没错,说没错又觉得实在是太不像话了。可是说到底都是你胡乱解释,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下接了。


受到你鼓励的炼狱杏寿郎更加有信心了,笑容灿烂的跟你说,“少女,我想超市你!”


你:笑不出来.jpg


你知道杏寿郎只是表达想与你一起去超市的意思,但是作为知道其中真实意思的人,实在是难以作出什么积极反应。


想了想,你又有些不放心嘱咐炼狱杏寿郎,“不管是‘超市’还是‘爆炒,都只能跟我一个人说哦。如果是突然对别人说这些,人家会很困扰的。”


“唔姆!我会记在心里的!”炼狱杏寿郎向来说到做到,听到这句话,你就放下了心。


【小剧场:隔天,作为外国语老师的你在校园里散步时,在转角听到了数学老师不死川实弥对生物老师蝴蝶香奈惠说“厚乳你~”

你:……笑容裂开.jpg】


正在向不死川实弥传授不正确表白方式的炼狱杏寿郎: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